晓汐公子

这里是晓汐,主磕mxh,巍面双鬼王(ノ◕ヮ◕)ノ*:・゚✧

【巍面 24h·13:00】皑如山上雪

 我叫沈夜,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苦吃的太多了导致我这辈子没心没肺的性格。不过最近我有了个烦恼,我似乎也许大概可能喜欢上了同社团的师兄沈巍。

我觉得这个锅必须是我的好基友大庆来背,就是这家伙在彩排完大家一起赏花吃便当野餐的时候提议玩游戏,玩游戏就玩游戏吧,狼人杀,大冒险玩哪个不好,非要玩国王游戏!

事实证明我果然是非酋,目视着几乎所有人都当过国王,还好还有赵云澜这个非洲挖煤的陪着我一起非。等等...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轮到我当国王了!”挖煤工赵云澜一手举着牌一手叉腰狂笑着宣告脱非。

“赵云澜!说好的一起移民非洲的呢,你怎么能独自反了悔!”

“哎嘿嘿,对不住了啊小夜,云澜哥哥我不但脱了非,还要玩个刺激的!我要2号和6号法式热吻!”

哼╯^╰ 赵云澜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他明知道我是2号,就是想报我让他穿女装上台的仇!

内心忐忑的祈祷着6号千万别是楚恕之那个万年冰块脸。开玩笑跟冰块接吻会冻死的好吗!

“我是6号谁是2号?”沈巍亮出了自己的牌扫视了一圈众人。

“我我我,我是2号”我简直要跳起来了好嘛,沈巍哎,牢牢霸住校草榜榜首的沈巍!本来做好了心理准备只要不是楚恕之谁都行,变成了亲沈巍,校草哎!谁不想亲一次!

“等一下,你们站到樱花树下面去亲,这样更有美感!”

在赵.看热闹不嫌事大.云澜带头起哄下,我和沈巍就在落樱纷纷的树下上演了一次法式热吻,中途我悄悄眯着眼睛偷看了他一眼,脸色微红长长的睫毛像两把小刷子一样,嗯,校草就是好看!

对√就是这个吻,迷了我的心,自此之后那个吻时不时的就自动在我脑子里回放,以至于昨晚梦里都是在和沈巍接吻,吻着吻着就往少儿不宜的方向发展了……

于是我做了人生中最大的决定,我要追沈巍!我沈夜一定要把沈巍这颗校草种到我的私人小花盆里去!

追校草计划第一步:嘴要甜,脸皮要厚!

一连几天锲而不舍的像个小尾巴跟在沈巍身后,哥哥长,哥哥短的拼命刷足了存在感。最终终于获得了对方私下辅导数理化学科的成就。

追校草计划第二步:暗示搞暧昧!

“哥哥,高数太枯燥了,不如你给我讲讲你们生物学吧!” 为了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我觉定从他的专业生物学下手。

“爱的信号多巴胺(C6H3(OH)2-CH2-CH2-NH2)

平时多巴胺的释放是受抑制的,只有遇到大脑皮层“认可”的异性时,多巴胺才会大量分泌,使人第一次产生“爱”的感觉。多巴胺也被称为“恋爱分子”。

如果有人多巴胺分泌过多,而后叶催产素分泌过少,他(她)会见一个爱一个,这两种物质的分泌水平与遗传因素有一定关系,这给“花心”和“婚外情”的人找到了合理的解释。

爱的表现——去甲肾上腺素使你怦然心动(INN)

去甲肾上腺素水平上升使心跳加快、兴奋不已、出汗、脸红的外周神经兴奋,说明你可能对“异性”有了“爱”的感觉。

爱的痴迷——苯乙胺(PEA)

当一对情侣坠入爱河,人体内被激发产生大量“情爱物质”,此时双方的血液中苯乙胺的含量比平时高出2~5倍之多。

苯乙胺最能使男女产生狂热之爱,生死之情。俗话说那种“来电”的感觉就是PEA的杰作。

失恋的情绪治疗——给我一杯“忘情水”血清胺 (C10H12N2O)

最好的“忘情水”可能是血清胺。血清胺也被称为血清素,足量的血清胺有益于稳定与放松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可以有效缓解失恋症状。

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

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

肾上腺素决定出不出手,

自尊心决定谁先开口,

最后的寿命和现实决定谁先离开谁先走。”沈巍滔滔不绝的讲着。

但是我似乎高估了我这个理科学渣的脑子,什么荷尔蒙,多巴胺,肾上腺素的完全听不懂好嘛,不过,问题不大,我趁他不注意在他书上写了一句暗示:你是年少的欢喜。

等了好久也没见沈巍有什么反应,难道是我的暗示太简短了没注意到?不方,问题不大!我沈夜虽然是理科学渣,但我文科拔尖呀!

于是在下一次沈巍给我辅导高数的时候,看着那堆我不认识它它也不认识我的高数题目,我只能瞎几把乱填!

“小夜,第一题的答案应该是520,第二题也是520,第三题同样是520……” 

嗯,看着沈巍无奈的给我讲解正确做法,我的良心一点也不痛!毕竟我是来泡校草的,至于那些题目的答案是520还是250都不重要!在他讲题的时候我悄悄把我的表白诗写在了答题卡反面:寒山寺上一棵竹,不能做称有人用,此言非虚能兑现,只要有情雨下显,天鹅一出鸟不见。

“【等你说爱我】这回总能明白我的意思了吧!”回去以后我迫不及待和基友大庆炫耀了一下我的智商!

“沈夜,你脑子有坑吧!这么复杂的猜字游戏你觉得沈巍那个理科直男能get到?”

“谁说get不到的!你看沈巍约我考完试寒假第一周去寒山寺!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手机上沈巍发来的微信我兴奋的差点从上铺掉下来。

千盼万盼终于等到去寒山寺的那天,我们爬了四个小时的山路才到,一路上我们从诗词聊到歌赋从名胜聊到古迹,但他就是没有过示爱或是表白……以至于后来我都沉浸在失落里 ,可看着他兴高采烈的按着攻略领着我吃喝玩乐又觉得我似乎应该再努力一下。

回到龙城时我们赶上初雪,看着满天的大雪我想着既然他不说那么就由我来表白吧,等大雪落满我们的头发,我就告诉他,沈巍我爱你,我想和你一起白头到老。

想象是丰满的但现实是骨感的,沈巍那个混球听说我没带伞二话不说拉着我百米冲刺的一路狂奔到地铁站...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于是,一路上我都没再理过他,我一直在和大庆打电话故意笑的很开心,我甚至答应大庆去参加除夕的联谊会!

但是我发现沈巍似乎没有来的时候那么开心了,眉头也一直拧着直到他电话想起。看着他舒展了眉头嘴角也重新有了弧度,甚至脸都有些泛红的样子。“巍巍哥哥...要加油哦”带着娇嗔的男音从他手里传出,对方一定是他喜欢的人吧!我觉得自己一瞬间变成了柠檬精——原来你不是不懂我的暗示只是喜欢的人不是我而已。

哼╯^╰大猪蹄子沈巍,死直男臭没情调的!再您的见吧!我沈夜就在除夕夜脱单给你看!!!

什么?你们问我后来我是不是真的去了联谊会?

当然去了呀!我沈夜说话算话!

脱单成功了么?那当然了,我沈夜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才不会是单身狗呢!

对象是谁?沈巍呀!嗯...那什么除夕夜的联谊会他也去了,还跟我告白啦✧*。٩(ˊωˋ*)و✧*。

你们想知道当时的情形呀?啧啧啧,可怜一下你们这些单身狗吧,大过年的狗粮管饱。

除夕的联谊会是在的樱花林里举办的,人头攒动几乎全校都来了,可台上五颜六色的灯光和喧闹的音乐一点也勾不起我的兴趣,我一直在找沈巍,我几乎找遍了整个会场也没能看见他的身影,他...不会没来吧…也是,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呢……

看着身边那些嗨到爆的人群我觉得自己格格不入,所有人都那么开心仿佛全世界只有我被遗弃了。我默默的离开了会场漫无目的的在昏暗的校园里走着, 不知不觉的就去了那天我们被罚吻的那颗樱花树下 ,原来没有了阳光照耀的樱花树看上去是那么的寂寥。

“面面?”

是沈巍!只有他会叫我面面!

“哥哥?我以为你今天没有来呢!”下一秒我就落入他的怀里。

“我以为我把你弄丢了,我以为再也找不到你了!”我被他紧紧的抱着像是要把我揉进他身体里一样,我从没见过如此失态的沈巍,印象中他一直都是温润如玉的。

“傻瓜哥哥,我一直都在呀,怎么会找不到呢!”我伸手回抱住他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着他。今天的沈巍真的很奇怪,是喝多了吗?可是没闻见酒味呀。

“我喜欢你,面面”

什么玩意儿?是我幻听了吗?沈巍跟我告白了?

“哎?沈巍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不是哥哥弟弟的那种喜欢,是属于情人之间才有的那种喜欢!”

“那为什么我暗示了你两次你都没反应!”我气呼呼的推开了他。

“你什么时候暗示的?”沈巍一脸懵逼的看着我。

“第一次我在你书上写了:你是年少的欢喜!反过来读就是:喜欢的少年是你!第二次我给你留了一首诗暗示你跟我表白,你居然带我去爬山!!!”

“那我们扯平了,你也没看懂我的告白暗号呀,我的傻面面!”

他重新把我圈进怀里,随着除夕的烟火燃起再一次的吻住了我,只是这一次不是玩笑而是因为他爱我!

————————————————————————

下一棒交给我的田田啦  @白田田田田 


评论(34)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