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汐公子

这里是晓汐,主磕mxh,巍面双鬼王(ノ◕ヮ◕)ノ*:・゚✧

【澜夜】口是心非(番外)

♢本文cp如标题赵云澜x夜尊,甜饼文!没有互虐的3 人行,沈巍心里只有苍生


♢大型沙雕ooc现场,玻璃心,cp洁癖的请自行离开


♢沙雕预警!沙雕预警!沙雕预警!


@毛领子 你的亲儿子赵二狗到货了~签收吧

ˎ₍•ʚ•₎ˏ

————————————————————————

     

      我叫赵二狗,对√你没有看错二狗子的二狗!自我介绍就省了吧,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家的家庭成员——

     

     我亲爹,特调处处长,镇魂令令主赵云澜,据他自己说他是全龙城最帅的仔,我严重怀疑是他自封的!(小云澜:澜澜没有,澜澜委屈!我媳妇儿亲自认证的!  二狗:爹,求您了,您这胡茬糙汉能不能别卖萌₍⁽ᴼᴬᴼ⁾₎)


    但据我赵二狗13年人(狗)生(粮)经验,我爹赵云澜就是个外面狠窝里怂的妻奴,我阿爸夜尊(沈夜)指东他绝不往西,说吃饭绝不喝汤,每天从早到晚面面~宝贝儿~媳妇儿~的粘着我阿爸,简直是没眼看!哦,对了,最不要脸的是他连亲儿子的醋都吃!从我出生开始,只要我阿爸抱我超过十分钟这货肯定把我从我阿爸的怀里挪开丢到旁边的婴儿床里,美其名曰:面面宝贝儿,你刚生完孩子不能累着,娃这么沉抱久了手酸,小云澜会心疼的(二狗:噫~就问你们牙酸不酸,天地良心我阿爸堂堂鬼王大人抱个七斤多的奶娃娃能累着?哄鬼呢?哦,对,可不就是哄鬼么)


     吐槽了那么久我爹你们肯定听烦了,我们又请下一位——


    我阿爸夜尊,又名沈夜,小名面面。地星扛霸子的鬼王大人,曾经作天作地作哥哥的终极大BOSS,发起飙来只有我大伯沈巍能镇得住场子!据说当年中二的时候一个人差点团灭了特调处,绑了我爹打个半死还一冰锥戳的大伯差点归西!最后被我大伯一句:弟弟,我们回家吧!给哄住了……(二狗:我说阿爸,你好歹是个反派boss,能不能专业点~怎么也得毁天灭地呀!最次的也得杀几个人,可你这把人组团吞肚里有给吐出来是个什么操作...面面:你个小兔崽子是想找抽么?)


    我一直都很好奇是什么让他俩走到了一起还有了我...


    我爹第一次见到我阿爸就被狠狠的揍了一顿,要不是我大伯及时赶到我爹就归西了~第二次见面我阿爸穿了一身骚气的西装假装我大伯把我那被美色迷了眼的爹绑架去了地星...结果你们都知道的那叫一个惨啊!第三次见面我那个没出息的爹赵云澜就发现他喜欢上我阿爸了...


    我阿爸夜尊就更让我理解不了了,按照特调处的叔叔阿姨口述的剧情,我阿爸应该喜欢的是我大伯才对,我大伯沈巍地星黑袍使,龙城大学教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砍得了邪祟,教的了学生,下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居家过日子最佳人选!再看看我爹

简直没对比就没伤害——爸!你眼睛瞎成啥样才选了我爹……


   哦,对了,我这宛如智障的名字也是我爹这个不靠谱的给整出来的!当年的情形是这样的:


夜尊:小云澜...我...我怀孕了!【面如死灰】


赵云澜:宝贝儿~这下你可不能再悔婚了啊!小云澜这就给你买钻戒去~【兴奋到飞起】


沈巍:赵云澜!!!我当你是兄弟,你居然睡我弟?!【拔刀】


赵云澜:黑老哥,冷静,冷静,砍了我面面就得守寡了!


沈巍:【收拾好夜尊的行李】弟弟,你现在有了身孕,不能跟着赵云澜瞎过,来跟哥哥回家,哥哥照顾你!【扶着我阿爸就回了对门】


赵云澜:!!!沈巍!你把面面还给我!


沈巍:赵处长还是好好挣奶粉钱吧!你那一顿烧烤,二顿应酬的能照顾面面?还有你那满屋子乱七八糟的不利于胎教!


夜尊:小云澜~名字起好了么?


赵云澜:宝贝儿~你看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峰绵亘不绝,不如我们的孩子就叫——赵二狗吧!


沈巍&夜尊:……


   #二狗惨#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