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汐公子

这里是晓汐,主磕mxh,巍面双鬼王(ノ◕ヮ◕)ノ*:・゚✧

生(狗)日(粮)快(管)乐(饱)🎉



◇大型ooc现场


◇沙雕预警 沙雕预警 沙雕预警


◇没有任何逻辑的无脑甜


◇给大宝贝儿的生贺


 


 


 


7:00AM


 


生物时钟向来准点的沈教授照例翻了个身长臂一捞想搂着软乎乎的弟弟腻歪会儿却意外的落了空!!!


 


“弟弟……”完了,弟弟这回真的生气了!沈.情商永远为负数.巍一边摸着身旁凉透了的床铺一边开始在脑内自我反省。


 


昨晚不该在弟弟哭着求饶的时候又拉着人做了两回,但是……弟弟含着眼泪哼哼唧唧的求饶,周身弥漫着浓烈的情欲味道,眉间的红痕随着性事显得愈发的妖娆……!脑子里叫嚣着的念头只有——蹂躏他!玩坏他!让他身上烙满自己的痕迹!


 


这TM谁能忍得住呀!能忍住的就不是男人了,我一个单身了一万多年的鬼王精虫上脑满脑子都是诱人承欢的弟弟怎么了?讲道理,那么好看又撩人的弟弟放面前你们不想上到他哭!等等,你们不准想!只有我能想!弟弟是我一个人的!


 


脑内一条条弹(罪)幕 (证)呼啸而过后沈巍认命的起床洗漱完毕去对门找爱(搅)情(屎)导(棍)师(子)赵云澜请教哄回弟弟的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黑老哥,你这是把面崽儿上炸毛了?哈哈哈哈哈”站在门口听完了叙述的嘲笑够沈巍以后,赵云澜光速缩回房内迅速关门落锁,隔着门板:“沈教授,请你注意一下影响,不要穿着睡衣在我家门口徘徊,你不怕死我怕,我不想被小美人追杀,我是赵云澜不是背锅澜!还有这种事情你去认个错或者准备点小美人喜欢的东西哄哄不就完事了!”


 


沈.从心ⁿ.巍此刻坐在沙发上天人交战……【沈巍脑内】


巍:弟弟喜欢的东西…烤幽畜!小时候面面不开心自己只要给他烤个幽畜腿保准立刻雨过天晴!


 


嵬:【嫌弃的看着万年后的自己】弟弟最喜欢的是我好不好!送幽畜不如送自己呀


 


巍:送自己!【面色泛红】本来面面就是昨晚……再,送自己……


 


嵬:沈巍!你脑子都装了些什么废料?难怪弟弟喊你沈老鬼!我让你扮成我的样子去哄人!


 


就在沈巍被自己脑内小剧场折磨的时候,左手拎着烤箱右手拎着一大包材料的沈面面一jio踹开了自家大门。


 


“低筋面粉全蛋液,砂糖鲜奶小黄油,芒果草莓淡奶油……切块起泡过网筛,冰冻摊皮层层铺,脱模装饰裱上花!……哥!哥来帮我一把!”


 


“面面?你这是要做蛋糕?”


“对鸭,今天有一位对面面很好很重要的小姐姐过生日,面面要谢谢她这一年来对面面的宠爱!也是她给面面和哥哥牵了红线,让我们可以一直幸福的在一起再也不怕弄丢彼此啦”


 


“那哥哥做蛋糕,面面装饰好不好!两个一起动手的谢礼才有诚意!”


 


将芒果肉切小块备用,做好千层皮,一层果肉一层奶油一层皮以此铺好,细心的给蛋糕抹上最后的奶油层。


 


“面面想好怎么装饰了么?”


 


“嗯,哥你过来一下!”在人回头的瞬间伸手勾住沈巍脖子吻上去,另一只手用拍立得迅速拍下热吻的瞬间。


 


鲜红的🍓在蛋糕周围围成一个爱心,将照片放在中间,握住沈巍的手一起用巧克力酱写下——祝领子生日快乐。


 


“面面,给别人的礼物完成了,哥哥是不是可以追究一下赔偿了?一早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溜出门哥哥有多紧张你知道么?嗯?”


 


“怎么补偿?”沈面面觉得面前的人笑容有点可怕,忍不住悄悄往后退。


 


“吃面!寿星领子吃蛋糕我替他吃长寿面!”沈.被自己脑洞吓了一天.巍一把将企图逃跑的人扛在肩头走向卧室。


 


 


 


——————————————————————


短小的不能再短小的摸鱼生贺


 


@领子🌸 生日快乐呀~我的小天使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