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汐公子

这里是晓汐,主磕mxh,巍面双鬼王(ノ◕ヮ◕)ノ*:・゚✧

【巍面24h·07:00】撩(狗)汉(粮)十八式

     我叫沈唯一,这透着浓浓狗粮气息的名字是我爸给我起的。你说我爸堂堂一个大学教授给孩子起名都不忘了和我爹爹表忠心,用隔壁胡子怪赵叔叔的话来说就是恋爱的酸臭味。

 

     我爸和我爹爹是相爱,而我一定就是个意外!你们别不信,谁家爸爸会吃亲儿子的醋?我爸沈巍就会,只要看见我爹亲我他就嗖的一下窜过来然后眨巴着我们老沈家祖传的卡姿兰大眼睛语气泛酸的:面面~我也要!然后我爹就凑过去在他脸上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mua中间一个…停停停!你们能不能把小孩眼睛捂上再亲?

 

    什么不够酸?来我们继续,今天你们要不被我家的狗粮酸掉牙我就跟隔壁大胡子姓赵!其实姓赵也挺好的,这样我就可以全天和赵叔叔家的赵小喵呆一起了,说到赵小喵那真是超级无敌可爱,一点也不像赵叔叔那么糙全随了大庆叔叔,又白又嗲关键会变成小奶猫给我撸,幸福呀~

 

    咳咳咳,不好意思歪题了,我是来给你们撒我爸和我爹狗粮的不是来直播撸猫的!我们继续我们继续。

 

     话说我爹爹带我出去晒太阳顺带买零食时刚好遇见了赵叔叔带着赵小喵买🍭,于是就一起往家走,路上遇见赵叔叔一熟人,那没眼力见的老头子一张嘴就是:哟,这不是赵处长嘛,好久不见了啊,带着爱人孩子出来遛弯呀,一家四口真让人羡慕……好巧不坏的这时候我爸沈巍下课回来听见这句,瞬间四周乌云压顶阴风阵阵,要不是我爹沈面反应够快一把抱起我塞进我爸怀里破天荒的叫了我爸一声老公那说错话的老头怕是要被斩魂刀砍成十八段。

 

     什么?你说我爹真的贤惠识大体?不不不,不存在的,你们想多了,我爹全名沈·小作精·面,和我爸确定关系前作天作地作哥哥,哦对他哥就是他后来的老公沈巍,现在是一门心思作老公。

 

    我爹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骂我爸:你个沈老鬼白天斯斯文文像个小媳妇似的调戏你两句就脸红到耳朵尖尖的,一到晚上就跟泰迪精上身一样没完没了的!然后我爸就一脸端庄的推推眼镜走过去揽着我爹的肩膀轻生哄着:面面,是哥哥错了,哥哥下次注意。

     呸,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整天教育我犯了错误要立刻改正,自己呢?天天早上被我爹骂一遍也没看你改!还大学教授呢,哼╭(╯^╰)╮

 

    什么?你们还嫌狗粮不够吃?!行叭,来来来,今天具重量级的狗粮来了——本来今天是我爹来传授你们撩汉(巍)秘籍的,结果不知道我爸那个老古董怎么突然开了窍说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他要跟我爹二人世界,就给我带了个郊游的小水壶就把我推过来顶差事了!

 

    看看,看看,这就是大公无私的黑袍使干出来的事!眼里只有媳妇没儿子,行叭到点了我得去隔壁赵叔叔家蹭饭了,虽然大概又是烧烤泡面开会,但是可以撸赵小喵呀!会见啦各位!【挥手手】

 

 

——————————————————————

面面:哥哥,我们这样把小唯推出去是不是不太好?

巍巍:我像他这么大都会猎幼畜养家了【好不容易把这小电灯泡支开一天的】

面面:那我那时候还等着哥哥养呢

巍巍:他没有哥哥只能自己学会面对世界

面面:可是……

巍巍:没有可是了,要不我们给他生个弟弟?

面面:?!!你这个沈……唔……

 

————————————————————

拉灯啦!下一棒交给神仙太太 @领子🌸

评论(1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