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汐公子

这里是晓汐,主磕mxh,巍面双鬼王(ノ◕ヮ◕)ノ*:・゚✧

【巍夜】Merry Christmas

♢ooc预警,私设如山

♢本文cp沈巍x夜尊

♢沙雕预警!沙雕预警!沙雕预警!

——————————————————————————

      “老赵!你有没有闻到隔壁传来一股……”

   

      “糊味!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肯定是沈面面又双叒去祸害厨房了!!!”瘫在沙发上撸猫的赵云澜认命的起身去敲开了对面的门...

   

  “沈面面!想开点,千万别做傻事啊!放过你家厨房吧!食材是无辜的!”

 

   “对对对,你再烧几次厨房沈教授连给你买钻戒都钱都没有了啊!冲动是魔鬼,放下你手中那...嗯...那坨...色泽惊人的不明物体!”来自大.耿直boy.庆的冒死谏言。

      “你们两个够了!【拍桌子】,你们是有多看不起本尊!什么叫不明物体,那明明是蛋糕!本尊千辛万苦做的特制星空蛋糕!哥哥回来看见一定会惊喜的”一脸憧憬沈面。

   “快拉到吧!你这做的哪里是蛋糕,石膏还差不多,你这不是给你哥惊喜是惊吓...”大庆说完从兜里摸出一条小鱼干塞嘴里嚼着给自己压惊。

   “……好吧!计划一失败!”沈面面撇着嘴坐在沙发上和赵云澜大庆三个人大眼瞪小眼。

    “计...计划一?你这是又因爱生恨要做掉黑老哥了?先说好,这回可不关我的事了啊!劳资是赵云澜不是背锅澜...我可不想去你肚子里过节₍⁽ᴼᴬᴼ⁾₎...你要实在想吞,那劳驾顺便把我特调处一个不落的都吞进来陪我,顺便再吞点圣诞树、小彩灯、火鸡什么的,我们全当圣诞一日游了...”赵.随遇而安.云澜已经把自己的肚中生活安排的明明白白。

   

    “∑(゚ω゚∪)小云澜你是被虐上瘾了?你愿意被吞我还嫌你不好消化呢...赶紧的回你自己家去,别打扰我实施我的拐媳妇儿计划二”说完拎起沙发上窝着的两个人推出门。

     “加油^0^~,面面可以的!面面今天肯定能把哥哥变成媳妇儿的ヾ(๑❛ ▿ ◠๑ )”给自己鼓完劲,看了看钟飞快的收拾完混乱的厨房喜滋滋的拿出昨天偷偷准备的秘密武器。

   沈巍今天左眼皮一直在跳,指不定是家里的小作精又翻出什么幺蛾子了,想到这里嘴角抑制不住的开始上扬。

    “先生,今天是平安夜给你心爱的人买个平安果吧!今天送心上人平安果他今后都会平安顺遂哟”水果店的小姑娘在门口乘机推销着。

    “谢谢,我们不过...”刚想说不过洋节的沈巍拒绝到一半突然改口“好的,请给我一个”

     “哥哥~Surprise!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刚进门就被面团扑进怀里的沈教授愣了半天才缓过神来,看清怀里作妖般乱蹭的弟弟一身圣诞麋鹿装扮,扑闪扑闪的大眼睛,顿时老脸一红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巍巍:弟弟太可爱了,太萌了,要把持不住了怎么办!想……)

    

    看着脸红到耳朵尖的沈巍,面面觉得今天表白肯定有戏,双手环住人的脖颈一脸狡黠的问“哥哥~喜欢吗?面面有给哥哥准备礼物哦~……”

   

   “等等,哥哥你要干什么?你脱我衣服干嘛!Σ(°Д°;”

    “拆礼物呀”

    “???不是,我不是...唔……”总觉得剧情跑偏了面面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剧情嘴就被堵上了。

    “面面,这种时候不要说话……”

    【对√,我不厚道的拉灯了】

   ——————————————————————————

面面:沈巍,你这个大尾巴狼!你不按剧情套路出牌,我先表白的我应该在上面!!!

巍巍:【无辜脸】可面面是小麋鹿呀……坐骑当然是被压的

面面:嘤嘤嘤,我不听,我先表白的,我才应该在上面

巍巍:【面带巍笑的推了推眼睛】好,今晚让面面在上面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